Tuesday, May 6, 2008

缘分=圆粪?


曾经有几段好的缘分摆在我面前,我没有好好珍惜,然后?就错过啦!!

做了很多不好的事,搞到身边所有人都不开心,全部都很烦恼!

对不起。。。


我想,现在我能说的只是对不起了!

但我知道对不起这三个字没人喜欢也没人想听到的。

对不起就代表做错了事。


我错了,彻彻底底的错了。

让你们所有人伤心了,以后不要也不用再为我流一滴泪了。

不值得,我是衰,也很坏。


你们还有很多时间,你们能够找到更好的。

我不会是个好男人,也不会是个好情人。

这是真的,离开了我我希望你们找到你们的幸福和快乐!


祝福你们。。。


如果在古代,我应该被斩首了吧?!


惭愧的刘淼鑫!!

No comments:

**~~**~~**

**~~**~~**

Listener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