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5, 2010

她哭了...

刚才,她哭了,她想起了她的狗狗...
我看到她忍着忍着很难受,我不想看她那样,我开了首歌给她听... <蔷蔷>
可能真的触动到她的心吧,她真的哭出来了...

德,对不起,我不是要让你哭的,我看你忍着泪很辛苦,我宁愿你哭出来,至少那一刻我在你身边...
我知道你不想不喜欢给我看到你哭的样子,但我想你知道,当你要哭时,我一定会陪在你身边的...


哭了也舒服了,哄着她让她笑回了... ^^
看着她那气气但又微笑的样子,我也笑了... ^^

1 comment:

caryn said...

我想打死你啊~!!!

**~~**~~**

**~~**~~**

Listener?